格力清享新风净化机

格力清享新风净化机

五重防护,立体净化、自动提醒滤网清洁及更换、风量四档可调、超静音设计、高效抗菌

产品介绍

五重防护,立体净化
创新使用五层过滤模式,彻底隔绝颗粒进入室内,经权威结构检测,一次过滤效率达99.4%,贴心呵护家人健康。
自动提醒滤网清洁及更换
特设提醒功能,滤网需清洗或更换时,自动提醒,避免脏堵,自由呼吸每一天。
风量四档可调
机组设有低、中、高、超强四档,满足不同住宅面积和不同接管尺寸下新风需求。
超静音设计
静音模式噪音值低至20分贝,相当于轻声耳语,给你宁静的睡眠环境。
高效抗菌
高效过滤网前增加了银离子网,具有抗菌、抑菌和保护高效过滤网的作用。
智能控制,随心选择
精心设计三种控制模式,手动、联动、自动控制,任你选择。

 

微信
总机:0756-8614883 + 传真:0756-8614998 中央空调咨询电话:(0756)8614883
Copyright@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40202000145号 粤ICP备05006515号